陽光出現,照到我們身上,耀眼的光讓我們漸漸甦醒。

我起來走到旁邊的水源洗臉,這水真他娘的髒,不過也沒得挑剔了,

面罩很不通透,讓我不怎麼舒服,索性的收了起來,

這一刻,我幾乎覺得,昨天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。

我們一行人出發到一個未完成的建築物,

我們在建築物裡,開始分兩人一組尋找線索。

我找到了一個門,我要打開門的時候,卻被小黑阻止,

他做了一個聽得動作,我點頭當作回答,耳朵靠近門面。

我聽到有人在對話,不知道是誰,但應該是兩個人。

他們的對話中,讓我很震驚,但我只聽到我想聽的,  

「病毒」.「殭屍」.「雷克斯」.「慘遭意外的法蘭克」,

不會吧?!不可能!!   

法蘭克.......不是我的多年好友嗎?  

為什麼跟這件事扯上關係?

在我還在震驚的思考時,突然來了一個天搖地動。

那兩個人就開始逃跑了,我踢開門原本要追,

卻發現追不了,只好撿起他們丟在地上的一個廢棄的機器。

「咯咯」聲四起,已經跑過來的神月,罵一聲Shit!!

我問怎麼回事?神月指著外面,罵道:「那些危險生物又來了,媽的抄傢伙!」

我跑出建築物一看究竟,

哪知道一看不好,現在離我500公尺處,出現一大片血紅!!

那一大片血紅就是一群怪物,

不,應該要叫殭屍。

如今,電影上的劇情,將發生在我們身上。

我們就地取材,簡單做了一個防護牆,

我在想,背後的主謀是誰? 為何要這麼做?

這些答案,只有活著走下去,才可以揭曉......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惡夢日誌:命運的關卡II        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O神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