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夜,我徹夜未眠。

我們接著繼續趕路,經過第一次的經驗後,我們變得更加戒備。

幸好無人傷亡,只有幾個人受了輕.重傷,

經過治療後,都有所恢復,

重傷的人直罵   「他娘的!那怪物是什麼東西?」

「娘的!疼得要命!」

我聽了就覺得好笑,不過現在的環境讓我笑不出來。

隊長說輕傷的守夜,重傷請好好休息,

我沒意見,因為我也有點重傷, 

被分配守夜的暗罵一聲娘的。

我睡著後,翻來覆去,傷口很疼。

我做了一個亂七八糟的夢,夢中,我看見一個女人,

牠背對著我,當我要走過去看時,那女人突然消失了,

我反應不及,只是猛然的轉過頭,

不看還好,看了差點背過氣去,

那女人突然出現在我後面,  

可怕的是牠滿身的血,眼球翻白,詭異的笑聲在牠冒出大量鮮血的嘴裡竄出,

我開始驚叫,直到甦醒,守夜的轉頭用一種像看神經病一樣的眼神看我,

我並不以為意,只是看著火光和睡得很甜的隊友們,

我笑了,但也知道,這些日子將要結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惡夢日誌:命運的關卡I      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O神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