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怪物讓我有一個很深刻的印象了。

牠就從黑暗的角落慢慢的走過來,張牙舞爪著露出牠鋒利的爪和牙。

這時,後面的小黑呼叫著,我轉頭去看他,

剛想罵,這邊有怪物你他娘的還這麼大聲!?

他並不讓我有機會說,而是摀住我的嘴,指向那邊,

我莫名其妙的看他指的方向,我只看了一眼就吸了口涼氣,

現在全四周,全都是這樣的怪物!!

「媽的!開槍 快開槍」鬼魅喊著。

我趕緊拿出MG3掃射著牠們,在開槍的同時,血花四賤,

不知道為什麼,我有種無比的快感,看著牠們一個個的倒下,實在有夠痛快。

突然有人冒出一句:「X!這是三小!?」,我不知道是誰講的,

只是朝那個聲音的方向看去,只看到冰霜面前,出現一個龐然大物。

等我揉著眼睛再看清楚時,我幾乎要軟腳坐倒在地,

因為那真的很駭人,我看到的是,  

一個帶著頭盔,手中拿著巨大狼牙棒,

巨大的怪物,朝我們這邊而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惡夢日誌:失落的城市       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O神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