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護腺被破壞,殭屍包圍了我們,

在我們幾乎絕望的時刻,又出現了一次的天搖地動,

就好像一種機關或操縱器,因為殭屍們停止了攻擊,

牠們退回去,回頭看著我們還有殺氣的眼神,

壓抑著嗜血的意志。

已經快斷氣的小圓,看著白光,比著槍的手勢。

我懂他是要白光拿槍殺了他,  

白光端起槍說:「對不起了!兄弟。」

槍口冒出火舌,小圓閉上眼微笑著,像睡著似的.....。

這一幕就這樣發生在我眼前,我幾乎崩潰,  

真不敢想像。  

炫光隊長劃著十字架的姿勢,道:「你的犧牲壯烈,我們不會白白浪費的!」

隊員們用一個簡單的洞,將小圓葬入洞裡,我並不想看,轉頭迴避著。

小羽看了我,走了過來,嘆了口氣說:「這是命運,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,就不得而知了。」

我很低落,並沒有回答,只是看著小圓的屍體,被一點一點的土埋了起來。

我們離開了這裡,神月問我:「你沒事吧?」,我沒理他,他討了個沒趣,也不多說什麼。

我們到達某個頂樓,我覺得很奇怪,到這邊幹嘛?

隊長說:「你看這些腳印!」邊說邊指著下面。    

我往下看到兩種不同的腳印,原來是順著這個腳印走的,

因為腳印的地方是土,而這裡又沒有風,所以並沒有完全消失。

我聽到對話,

「確定要繼續研究?!會死更多人的!!]

「你以為我喜歡嗎?還不都那個雷克斯!」

「可是......。」

「別可是了,我們先到研究所再說。」

「恩。」

什麼?這是怎麼回事?什麼研究所?

難道,這兩個人就是幕後黑手?我衝動的打開了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惡夢日誌:命運的關卡      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O神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