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照常上三樓,上去發現三樓整個一層沒人,靜得出奇。
我也沒多想就快速進廁所解決,正在進行的時候,就開始聽到廁所外面轟隆轟隆的,
我以為刮風呢,沒在意。出來的時候,
看到緊挨著廁所的那間自習事上鎖了一把挺大的帶銹的鎖,
整個三樓也沒什么動靜...我就轉頭下樓梯,我們舊教的每一層樓的樓梯分為兩段,
我剛下了第一段的三蹬,就聽見廁所邊自習室有節奏的踹門聲,我肯定是有人踹門,
我以為有人在里面,但是看門大爺沒留意給上鎖了,
我就又回去,在我轉身重新走回那個自習室的這幾步里,一直有踹門的聲音,
我這時候是害怕了,但是好奇心驅使我走過去,距離門一米遠的距離我停下了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O神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