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去年或千年夏天的事了,對于一些怪事我的記憶總會變得很模糊。
海大大家都應該知道,學校里有新、舊兩棟教學樓。
我是學藝術的,我們專業一般都是在舊教上課,琴房就在舊教邊上。
我們的琴房沒有廁所,所以一般女生想上廁所,如果是晚上,都是盡量忍耐。
原因是舊教,顧名思義是舊樓,晚上是成人教學的課程,人比白天少,
最重要的是舊教廁所總是不亮燈,
有的時候你去開也沒有電...舊教廁所的布局也非常怪:
一樓是一個男廁,二樓是兩個女廁,三樓一男一女,
我在這件事發生之前都是上三樓的,總覺得干凈一... 那天我是白天上廁所,
而且據我回憶那天也不大陰天,反正一開始我沒覺得有不正常的地方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O神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